2007-06-09 14:46:03﹡稚氣愛搞怪★〞

♬ ♦這幾天™☺




這幾天自己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

心理還是一直想著你 ...

還是想著你打時候會打來 哪時候能看到你 ..

昨天看到你 我好開心 __

可是我不敢把我的難過給你看到 -- 只好把自己裝的很白吃很白幕

你一離開 眼淚差點落下 ... 但是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 ..

當提出要合好的時候 , 你的拒絕 我很難過 ...

我知道你拒絕有你的原因 __ 雖然才分開5天 我知道你的心還沒平靜

你還想要靜一靜 ... 也許我給你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哀 -- 這幾天我的心好不平靜 **

整個都在悲傷中 .. 拜託 不要介紹什麼帥哥給我 我沒興趣

我的心只在許永逢那 --- 他是我心中唯一的寶貝 .

沒人能取代 !!

米妮心想 __ 米奇是不是真的不歡迎米妮的依賴了 ..

心想著這個 想的好難過 好害怕 ..

離我的生日一天一天的逼近 ,, 我的願望並沒實現 ..

你說你還是會陪我 ,, 但我已經不知道我的生日具有什麼意義 ..

再生日前會有轉機嗎 ?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

我的願望不會實現 我的願望部會達成 ..

那我的生日又有何用處 ? 會陪我的剩誰 ?

而我昨天在碩君家 徹底崩潰 ... 把我所有心理話都說出來

我的心 好痛 彷彿被折騰著 ... 一一的大哭的出來 ..

原來我還有好多心裡的難過沒說出來 ..

而碩君卻被卻被我影響 兩個抱著大哭 __

他也以為我們會很久很久 很幸福 __ 聽到我更難過 ..

我好想再讓你緊緊的抱住 .... 抱住後能不放手嗎 ? 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