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8:10:42﹡稚氣愛搞怪★〞

♬ ♦答案™☺




我終於知道你怎麼了 "

這幾天我擔心的睡不好 ,, 每晚都想了好久 我們怎麼了 !!?

對不起 ___ 我給你的壓力太大了 ..

今天看到你這樣子 我好難過好難過 真想殺了我自己

你知道我很愛你 )) 我的一顆心只屬於你 ___ 整個心只想的要你好

我真的不知道你心裡有這麼大的壓力 真的很對不起 "

造成我們兩之間出了問題 **

看了你今天說的 我很傷心 到底是沒感覺了 還是太累了 ?

這兩個答案 我真的不敢去想像 !! 我的心 像撕碎依樣 "

碎的很徹底 "" 當然我有錯 給你造成這麼大的壓力

當然我知道你不想傷害我 不要看我難過 傷心 __

所以你選擇隱瞞 自己承受 ,, 悶在心理 !! 但我更難過

我們說好要一起面對 __ 說好要手牽手走下去 ..

如今 ? 這樣子 我該怎麼辦 ?

我努力扮好我的角色 , 我要姓堅 叫堅強 "

不讓你傷心 不讓你煩惱 不讓你變成負擔 "

這些日子來 " 你的工作不是很順利 我知道 你很難過 )

但是真的 我會一直陪著你 !! 你不要放棄我好嗎 ?

我會等你 ... 等你恢復 等你變回我最愛最愛最深愛的許永逢 !!

也是最開心 最幸福的許永逢 !!

我的心 真的只想要你開心 !! 你懂得 !!

我會等你變回來 __ 只要你不放棄 --

你說了 給你一點時間 , 這時間內 我不會給你壓力了

我覺得 我失敗了 連我自己最愛的都無法讓他開心 反而是給了壓力

寶貝 ,, 不要放棄我 !! 拜託 ..

我不會放棄你的 好嗎 ? 我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

現在這個 只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要過關 好嗎 ?

我錯怪我寶貝了 " 他不是不關心我 __ 而是力不從心 ..

他要上課 要上班 回來又要面對我 讓我開心 讓我感到關心

他真的很辛苦 壓力好大 " 有沒有人能交我 ?

怎麼不給我寶貝壓力 讓他能好好的愛我 ?

我不想失去他 我很害怕 真的 ...



寶貝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___ 你知道我愛你的 不要丟棄我 不要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