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15:45﹡稚氣愛搞怪★〞

★▪▫許願;))





我想許的第一個願望 :) 希望我家人都健康平安

我想許的第二個願望 :) 希望我跟我老公可以再一起很久

我想許的第三個願望 :) 希望我阿漾(我老公)能天天開心

我想許的第四個願望 :) 希望我老公能一直愛我

我想許的第五個願望 :) 希望我身邊的寶貝都很開心 幸福

我想許的第六個願望 :) 希望我的寶貝們都賺很多錢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許的第七個願望 :) 希望我跟我老公能過每月的13號 也就是我們的紀念日

我想許的第八個願望 :) 希望我能長大點 會想一點 , 不讓關心我的人操心

我想許的第九個願望 :) 希望我能一直擁有我寶貝 , 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我想許的第十個願望 :) 希望我的願望都會實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