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0:02:14﹡稚氣愛搞怪★〞

★▪▫你軋你;))



寶貝軋 !! 吼 你最近怪怪的 常常步說話 ....

我就知道一定又不是好事 **

感覺的出來 你很怪 //

但是又不知道你怎麼了 害我整個都很納悶 = ˇ =

直到今天你才肯說 你不說話 ...

聽完 , 齁齁 頗難過 頗害怕 *

差點掉下眼淚 但又怕你看到 ...

你覺得我們最近不是很好 = ˇ =

為什麼 ? 我很害怕 是不是因為我現在都要回家 ... ?

會不會因為這樣 你就感覺要淡掉了 ?

每次回到家 都很擔心 * 今晚沒陪你 不知道你再想些什麼 ?

你也承認 你也想過又要不要我了 **

嗚 ... 頗難過頗難過 !!

我害怕你亂想 ”

我害怕你被搶走 ”

我害怕你沒感覺 ”

我害怕你不要我 ”

我害怕一切有關你不要我的壹切 ...

你答應我 我們要好好走 ...

你答應我 我們要手牽手走過每個地方 ...

你答應我 你要陪我到 22 年

你答應我 你不亂想 ...

好不好 ?

放心 :) 我的心 只會為了你而跳動 ...

我的心 只會為了你而感動 ...

我的心 只會屬於你 !!

而你 ...

你的心 只能屬於我 好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