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0:51:16﹡稚氣愛搞怪★〞

★▪▫我難過;))




寶貝 我生氣你每次都亂想 "

你亂想就會想到只顧到我 * 只會想會不會放手我會更快樂

錯 ˋˇˊ 壹點也不 ...

你放手 我更不快樂 !! 你知道嗎 ?

有你 我才快樂 **

有你 我才幸福 **

有你 我才安心 **

有你 我才放心躺在你心胸上 **

有你 我才不害怕 **

今天很生氣 也很難過 !! 沒想到你開始會想到那兩個字了 "

確是因為怕我們是兩個世界不同的人 ..

是否你放手 我會回到我的世界 會更快樂 ?

布 ---- 我的世界 有你 才快樂 才真實 才幸福 才有每一天 !!

不許你在亂想 // 我會難過 !!!

我已經夠害怕 你跟我在一起 會不開心 會更煩惱 會更有壓力

我害怕 ___ 我們現在 比你之前跟涵涵在一起還不快樂 ...

因為我想 ,, 涵涵他很努力讓你快樂 畢竟你也說你們有鎮子很好 ...

所以我的擔心 更加多 --

布過 我不行給你壓力 不行給你煩惱 !!

我要體諒你 ** 你陪我已經很多了 ... 不要在亂想了 "

我不會無聊 !! 因為我知道 我這個時間內可以想你 _ 想完你就看到你

是不是也是一種驚喜 _ 想的 總是會實現 ^^

我想的你 總是出現在我身邊 ....


我是台長^^ 小妹** 2007-03-23 02:24:50

Ms ` 李呆祺

摁摁ˇ我知道 但我不會後悔 我不會放棄
我想要擁有他的一切 或許我慾望太大
但我想要的只是能跟他好好的過每一天
我擔心的 是他會放棄 他會後悔 ... 我會難過

Ms ` 李呆祺 2007-03-22 19:53:33

加油 ,,

幸福是擁有 是把握

不是放棄 不是後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