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2:41:20﹡稚氣愛搞怪★〞

★▪▫這首歌;))





你的雙眼為何讓我那麼留戀 !?

喔... 我還不累我不想結束越夜越美 ...

你是否為我擦了香水你今天的笑好美 "

[[ 牽著你逛了長長的街真喜歡你在我的身邊 ]] *

我要知道你的感覺是否也不想睡 !?

。 不想結束這一天捨不得說再見 ""

愛是一種直覺你看我的視線 ...

喔...很特別

我要知道你的感覺不要急著防備 **

[[ 我想你會答應我下一次的約會 ]]

愛是一種機會快樂都是加倍 //

喔 ... 我要把你留在我的世界 ....




[[ 我 要 知 道 你 的 感 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