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0:25:21﹡稚氣愛搞怪★〞

★▪▫ 傻瓜;))




傻瓜 , 你是大笨蛋 ,

你的單純 ▪▫ 告訴我你沒有心機

你的微笑 ▪▫ 給我一天滿滿的開心

你的體貼 ▪▫ 讓我感到很溫馨

你的關心 ▪▫ 剩至比關心自己還多

每次我不開心時 我心情不好 。

你總是不顧一切的逗我笑 ...

即使我很愛罵你有病 我也覺得你傻的可笑 = ="

為了我短暫的不開心 這麼賣力的演出 !!

出去明明揪很冷 " 硬要說不會冷 傻冒 > " <

自己都比我還怕冷了 結果回家沒多久 感冒囉 真是的

被你打敗 .....

這次我不知道能再一起多久 ...

但 ,, 我會告訴自己 把握好現在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