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1:07:10噢ヾ 不點 *

☻痛 _ 黑。

今天睡到11點多 ...
我還是想睡
但實在是屁股痛和腰痛到睡不著
而且又感冒了
喉嚨快痛死了
小腿肌肉也在痛ˊˋ

下午去蚊子家
馬上跟他要撒隆巴斯
叫他幫我貼腰部
然後我就跟蚊子說 : 我很想再跟你要兩片貼我的卡稱 ... 超痛的
蚊子就一直再那笑
我當然沒貼啦
貼在卡稱會卡卡的芭 = =



---------------------------------------------------------------------



之後去西門魚窩 順便拿褲子
壽司說我變黑 ˊˋ

而且我發現我的手 ...
黑到跟瘀青的顏色很像 = =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有瘀青咧 ...
齁 ...
我不想變黑啦
煩欸ˊˋ




( 蚊子 ~
走 ... 我悶去打美白針 * )



----------------------------------------------------------------------


之後蚊子就來我家
我悶就在看電視
然後我就叫蚊子幫我撕撒隆巴斯
我一直噢噢叫
蚊子不知道再那笑三小
很痛的餒ˋˊ




直到了八點半
我的腳突然抽筋 ( 大拇指 )

它整個一直猛往下凹
我就一直哀哀叫
爆痛的
蚊子就一直晃我的腳
真的有變回原位

但我的大拇指又突然往下凹
連續好幾次
我被嚇哭了
又痛又恐怖的
蚊子也被我的腳嚇到

第一次抽筋抽成這樣
真恐怖 *



今天真衰欸 ...


上一篇:☺沒吃 。

下一篇:☺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