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8:07:45噢ヾ 不點 *

☺土城遊(二)。

今天中午
就姑姑叫起來吃麵
吃完麵 ...
我悶三個就在討論要去哪
胖妹說要去西門町 = =
我乾妹說要順便去那買對鍊

然後我悶就去海山捷運站做捷運去西門町
去到那
逛逛逛
胖妹說要拍貼
我悶就GO去蓋酷

拍完之後...
我悶又想吃冰炫風了
結果居然沒有冰炫風
胖妹說他又想吃一號餐了
我和我乾妹就在旁邊看他吃 = =

他吃完之後
就帶我妹去買對鍊
買好我悶都累了
就做捷運回土城

在捷運上
因為人不多
三個瘋女人一直在那拍北七照
[想看的去我無名看]

一回來
就再吃吃吃
我悶都肚子餓了呢 !

我乾妹又開始耍北濫
綁沖天炮+兩搓毛
再那拍照

晚上要去板橋夜市 + 租影片
要租鬼紅鞋來看
嘻 *

上一篇:☺美髮課。

下一篇:☻幹你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