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8:36:09噢ヾ 不點 *

☺新埔遊。




我發現我變得很愛去廟裡拜拜_
之前在三重還蠻長找人去拜拜_
而且我有時候都會去功德箱投錢_
為我的後半輩子積點德_
哈哈哈*





今天下午就去新埔的[義民廟]拜拜_
後來我悶就去後面的大大大大大花園逛逛_
我舅舅還做一件很欸小的事_
那個大大大大大花園其實是亂葬崗_
我舅舅舅在人家的亂葬崗旁邊放沖天炮_
還有兩個小鬼頭也再放_
我整個傻眼-
我就和一大群人坐在旁邊等他悶放完*






放完之後...
我悶又走去後面有遊樂設施的地方玩_
玩了蠻多 - 還蠻好玩_
但票有點貴*





之後我悶又去新竹逛_
逛完就直接回家了*








明天有可能又要跟我姐坐火車去新竹逛_
我要去給他大大大大大shopping_
上次去都沒買到什麼東西_
這次我衣服 - 包包 - 鞋子 - 有的沒的都要買*
來給他一個爽哈哈 !!!







pic - 我親愛的老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