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33:58噢ヾ 不點 *

☻小白生日。

今天提早幫小白辦生日,
壽星請我悶去好樂迪唱歌,
超大方。

一早就叫乃心起床陪我去屈臣氏買禮物,
我一直超想買這個禮物給小白,
這是我這幾天想了很久最適合他的,
就是 [ 體重機和健康步道 ] *

哈哈 ~
笑死我的毛。

之後我和乃心就去純佑家,
我就在那用頭髮,
後來西西、宣穎、映淳也來了,
他悶的妝都是我幫他悶畫的,
她悶都很滿意,
我也很滿意,
我悶就從11點一直用到1點多,

之後小白打電話來罵人摟,
因為我悶約好12點半福田見,
結果我悶快兩點才到,
哈哈哈 ~

我悶就開心的GO去好樂迪摟,
好多人噢,
雖然發生了一件是讓小白有點氣,
不過人都來了,
總不能把人趕走芭,
不如開心的玩,

開大包廂,
好貴噢ˊˋ
四小時6千多 @@
我悶親愛的壽星要花好多錢ˊˋ

一去包廂我噴這群女生就衝去拿東西吃,
幾百年沒吃辣,

送禮物的時候到了,
一直叫小白出去他都不要,
只有刺刺把他趕出去,
我悶就在包廂裡用蛋糕,

用好了,
叫小白進來,
大家開始拉炮、送禮物,
當然我還送我帥氣的弟弟 [ 鯉魚 ] *
因為我欠他的ˊˋ
我送他一個超可愛的猴子娃娃,
可以錄音,
我錄了生日快樂 ^^

就這樣在包廂哩,
開心的跟老弟 [ 鯉魚 ] 嬉鬧,
整個很北爛,
唱、玩、聊,
很開心,
我悶大家很久沒這樣一起出來玩了,
超開心,

唱完之後,
散會,
而我、FOX、佑、如、西、心就去了夜市,
摁,
開心的逛完,

逛完我悶又去了福田,
林純佑又在嘴賤了,
怒死我毛,
不過也很開心,





一整天就是 HIGH ,
超愛你悶的,
我悶會是184的。



成員有:我、如、佑、宣穎、西西、映純、乃心、弟弟、鯉魚、兔兔、小白 [壽星]、刺刺、鳳梨、牛、甲魚、玉米、fox、阿傑、q毛、小黑。

好像就這些芭 *

上一篇:☺相簿。

下一篇:☺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