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6:42:06black熊~~

點名(ㄚ尤叫我打ㄉ)看看!

1:也許有一天你發現你不是你父母親生的,你會如何?

☻ 不知道啊!不可能啦!

2:也許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是外星人時,你會如何?

☻ 開心ㄅ!醬子就不用上課阿!(瞎)

3:也許有一天這個世界所有的能源都用完時,你會如何?

☻ 那離我還很久

4.:也許有一天當你變成世界首富時,你會如何?

☻ 全部拿回ㄑ我ㄉ熊族!蓋粉大ㄉ森林

5:也許有一天當你發現自己錯過了一生的摯愛時,你會如何?

☻ 我ㄧ定會哭到掛掉!而且努力ㄑ尋找他

6:也許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時,你會如何?

☻ 走囉..

7:也許有一天你得到了諾貝爾獎時,你會如何?

☻ 那ㄧ定是我可以翻譯魷魚ㄉ話ㄌ~~~

8:也許有一天你再度和自己的初戀(男)女友見面時,你會如何?

☻ 順其自然阿!不然勒

9:也許有一天世界真的末日了,你最想和誰渡過最後一日?

☻ 所有ㄉ人

10:也許有一天你身旁的親人都不在了,你會如何?

☻ ㄧ直哭下ㄑㄅ!

11:也許有一天多年後看到以前最要好的朋友在路上行乞,你會如何?

☻ 幫他囉!不然太沒義氣ㄌ!

12:也許有一天地球被小強占據時,你會如何?

☻ 我ㄧ定ㄑ製造最快殺死小強ㄉ東西!

13:也許有一天你失去手腳,你會如何?

☻ 被拿ㄑ當熊掌腳煮ㄌ!!= =

14:也許有一天你很愛的女(男)朋友要和你分手,你會如何?

☻ 放手囉!只要他能幸福!

15:也許有一天你的頭髮都掉光時,你會如何?

☻ 那是不可能ㄉ事!

16:也許有一天大陸真的打過來時,你會如何?

☻ 不要接阿!我在大陸沒朋友..嗚~(超冷)

17:也許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染上了愛滋病,你會如何?

☻ 回ㄑ熊族找解藥ㄅ~~哈~

18:也許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你會如何?

☻ 我ㄉ生活沒有人可以管啦!

19:也許有一天你告白被拒絕時,你會如何?

☻ 邊哭邊告訴我ㄉ麻吉們!!

20:也許有一天當新聞頭版出現你的照片時,你會如何?

☻ 那依定是張黑熊爬到101ㄉ圖!哈哈~~(作夢ㄅ)

看完以上請別罵3自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