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43:16阿妮

九月囉


老實說
有東西可寫日記阿
但就是攬的打字

因應今天是九月第一天
就來打篇日記吧

今天越來越跟大家熟了
也開心許多
覺得
幸好
是在這一個班級
但是老師我也就不予置評啦= = ...
我真的很懷疑
國文課的進度會被拉開
也知道國中老師們說的話= =
高中老師誰管你那麼多事吧???
聯絡簿 NO 簿本No
倒是周記給我們= = 真麻煩阿ˊˋ

哈 選社團ˊˋ
好想去吉他社
可惜沒吉他的說ˊˋ
班上人都不選康輔= =
沒辦法.....真是討厭唉
雖然我自認為
我一點都不適合康輔
去那裡很痛苦= =
但是真的沒得選
只能降子

哇屋小薛變成我們班的成員拉
哈哈哈哈哈
中午也進來我們教室吃飯啦
雖然別人感覺怪怪的吼ˊˋ
下課聚在一起
班上的人跟他聊起來也很不賴
我呢
就負責幫他宣傳他們家族名字
真是可愛愛愛愛阿
說到這
不知道
有人會不會殺我 = =?

考試便多了的感覺
報告應該感覺更多
午睡變好少了
真討厭
很忙碌呢----*老實說
可是也樂在其中啦
幸好沒睡著= =
頂多國文克給他睡衣下
不是我在說=口=
給他交很痛苦阿
希望我的科全都不要被當
不然我真的很頭痛ˊˋ
尤其數學先生
麻煩你幫幫我
讓我ALL PASS吧= =
不然真不知道怎麼通過下去
還有理科部分 吼~~~~~~~~~~

最近沒什麼
只是很缺錢 唉= =
好啦
突然很多廢話
真是
打起來真費事
不過算了= =
久久的一篇
就打的爽快吧XD
本班也很多人
看韓劇阿阿阿
說真的
宮野蠻王妃 很不賴
但配音員 很怪異= =
哈哈哈哈哈
Mmmm好像沒什麼要打

喔對了
請給大家警訊= =
能努力考就努力考吧
千千萬萬別來文德
服裝館的嚴格
福利社很爛-----本人親身體驗過= =
現在只能去買便利商店的東西帶過去吃
除非你選擇包飯或福利社便當應該叫快活= =

還有
有氧拳擊真的很怪異= = 媽押押押
真討厭ˊˋ

不過體育老師很可愛很好笑呢呢呢呢呢
體育雖說我討厭= = 因為我體育差
還要換體育服真的很麻煩
但是跟朋友們
我相信會很好

最後-----
希望我在文德三年很快活喔
朋友們一起GOGOGO



小風來台了
好喜歡好喜歡XD
好羨慕接機人
好羨慕可以去參加MTV萬人演唱會
都好像去
可惜看不到 可惜去不到
快讓我18....
應該就可以晚出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