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1:31:42阿妮

不懂





今天其實沒什麼有意義的日子
老實說
一直跟被單說
今天很偉大
連他德生份正煥發日期
也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完全不想過
整個感覺很不好瘦

好謝謝被單喔
是他陪我過得
不然我今天孤單的要命

我真的很不懂一些事情吧
總是在我內心打轉打轉打轉的
不過 也算了
我到是覺得
月事重視這一天
反而讓自己更不好過
真的好煩喔

我15歲了
今年沒有蛋糕
因為我說不要的
所以理所當然也沒有許願

但是我還是想許一個願望
那就是能考上好大學
其他我不就奢求了
今年暑假就這樣結束

有時候在想
我幹麻花一些錢花在不必要的地方呢
這讓我思考很久
就某方面來講
他是有吸引力的
就某方面來說
他真的讓你重要到買媽還是
之後就不需要用到了?

這句話
我一定要牢記在心中
不想忘記了
如果想揮霍
那也請我自己打工之後
在來揮霍想買自己的
就目前來說
頂多買買雜誌吧ˊˋ
衣服 根本買不玩
雖然根本沒什麼衣服可以讓我穿
不過我認了
鞋子的事情 我也認了...

有錢的話 我到是想剪頭髮
哈哈哈哈ˊˋ
真不好意思
我愛上剪頭髮這回事情了ˊˋ
因為設計師實在有夠吸引的
就算不是他剪也沒關西阿阿阿

今天joy幫我洗頭爺
我們打打鬧鬧的
好像快把剪頭髮店拆了
我還一質問
會不會被列入禁止往來戶阿= = ?
四個人類
一起哈拉拉拉拉拉
真是好玩到炸了
因為好久沒見到面了
尤其十榆婷
他越來越證了~~~真羨慕爺
正妹果然就不同凡響阿阿阿ˊˋ
而我...唉= =
算了八八八八八
真是夠了
這個主題跟內容好像無關喔喔喔
總之又扯回頭髮的事情了ˊˋ
哈哈哈哈
因為我今天在high這個= =
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
謝謝

喬伊

被單

田田

榆婷


這四位人類的慶祝
雖然一直幹屌我

還有阿
也謝謝某位陌生人
因為我跟被單再電梯的時候
我跟他說吼 今天都沒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也沒有人打給我
某個男生陌生人
就跟我說...
生日快樂= =
雖然下到了
不過倒是很謝謝你
不然
我真的哀唉唉唉
或許這就是人緣差吧
挺可悲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