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2:38:37阿妮

醫院走走走 一日遊


今天跟田田早約了
我們先去有戒環錢

我把香水送給田田啦XD
他的晚來的生日禮物

我這裡還有一坪
ANGEL HEART
我不想噴他= =
誰要呢呢呢呢?
請洽詢我
洩謝= =
免費免費的

我們做了208
公車站排名明就有寫說到台大
但是卻沒有= =
白白做了40分鐘的公車= =
到台大就兩點了
花了1小時= =
真是夠了
哈哈哈哈

之後就去看病~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以為是醫院的要
沒想到是





另外的藥
總共花了我1360 = =
好顯有給他帶個足夠
剛好最近有錢了一點= =
不然我就死在那邊了吧



之後~
就想說
該去哪裡好
想了半天 都是因為沒錢阿

最後決定去頂好名店呈亂逛
但是我沒去過阿
我同學之前還告訴我在市政府= =
靠靠靠靠
結果在打去問一次
是在忠孝復興= =
昏倒啦!!!
之後阿~~~~~
在市政府 原本想說算了去那裡逛
可是那裡實在是沒什麼好逛的
因為沒有很有前= =
所以說 我們決定去頂好名店呈
後來= =
看了路
又有一點遠
我們於是下捷運後
又再撘回去到台北車站
原本又說要逛
但又沒逛
所以就搭乘247回家啦= =
真是的
蠻浪費時間的
後來才說想到去漫畫店好了= =
可惜太晚說囉



今天自己下廚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禮拜都是我下廚
哈哈哈哈


禮拜五要跟田田出去
我要準備買swatch的表啦= =
真期待 吼原本是說包包的
我媽說表比較重要= =
真是就給我1500裡倦啦= =

我節省一下
我可以買化妝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