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9:35:03阿妮

狂哭




今天去被單家
終於可以婉點回去啦
哈哈哈哈

今天不知為什麼
就很想一直吃東西吃東西
我真的覺得方塊秉超好吃的說
還有一直很想吃炸的東西
還一直喝飲料
喔 真是夠了
花的錢真不少(笑)

家則還是一樣可愛啦
又又也不賴啦

好啦
今天重點是
後來我們在看一公升的眼淚
真不好意思
被單佳的衛生只被我用的很多
因為我狂哭
美放一騙
就必哭一變
尤其最後級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就這樣影片放了兩小時
我也就這樣哭了兩小時
被單說我愛哭鬼啦
市啦
真的拭淚線發達
因為我看流星花園美籍也在哭阿
看改造野豬妹也會哭勒

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喔喔喔喔
我看書的時候
我也在哭
看電視 就狂哭
真的很感動爺
那種不放棄的精神
還有一家人的精神
等等等
雖然沒有沒極權看完
不過我下次還要去被單家看的說
哈哈哈
第一次在別人家裡一直狂哭
說起來 倒是有點丟臉椰= =
哈哈哈哈哈
用的衛生紙好多喔
最近一值在漲價的說
真不好意思
哎呀
講的有點囉唆

想必大家可能已經看過了一公升的眼淚
但是真的很動人阿
Mmmmm 日劇果然很經典
不會托劇情
美伊級都是重點
我很喜歡呢呢呢呢呢呢呢


阿妮 2006-08-20 21:48:39

很不好意思爺
但我真的累線很發達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於自己的眼淚
感到佩服= =
哈哈哈哈
聯漫畫都可以哭了= =
何況電視劇嘛~
正常的很
哈哈哈哈
下次還要看一次啦
超級無敵好看的**
愛死了~~~
對於那種並趕到恐懼啦= =
真不希望我以後會得什麼病
我要建健康康的
我如果是那個主腳
不知道會是什麼情形><

§被單§ 2006-08-18 22:03:29

對呀~!!!
愛哭哭內~!!!>”<
不過你也真誇張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