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48:59開心蚊子

火災


把這篇當6/4看!...






哇塞!我家旁邊那棟大樓剛發生火災耶!下午五點多,我要去廚房丟垃圾的時候,

結果消防車來了,我和我媽跑到樓下看啦!整個很壯觀!




一台救護車,三台消防車,三台警車,一堆人都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還有人在陽台上看,超多人的,我表哥表姐.阿公.姑姑也下來看,

大家的表情都一臉疑惑!!



過幾分鐘,有兩個男的,一個女的,抱著狗狗走出來,

還有一對情侶,他們全身溼透了,我往上看只有煙冒出來,

火好像沒有很大,聽別人說~好像是情侶吵架吧!

恩.......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電信局也來了,保全也來了!

又有兩台車來囉!....

熱鬧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