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47:19開心蚊子

給某位寶貝

今天聽到你的痛苦,我也想起以前的我!




妳現在不是最可憐的...

因為你還有時間可以考慮,

因為你還有時間可以想清楚,

因為你還有時間可以找到想要的東西....

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堅強!

你的選擇,你的想法,你的心情,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們只能給你一些建議,

最後的決定還是有你來!





向左或向右,開心與難過,

總有一邊是讓你很捨不得的,

多一天的考慮,對大家都好,

但拖的越久,你的心思會越來越亂,越來越煩唷!

所以我的寶貝,你要好好想想呀!

不要煩來煩去,開心一點!

妳在無助,還有我啦!





寶貝呀寶貝呀!...........

微笑多一點!







永遠的朋友!..........愛愛愛愛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