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43:09開心蚊子

隔宿

起床後,收一收帳蓬,

集合一下就去吃早餐啦!

早餐稀飯,一個字~~~噁!

稀飯像鼻涕,其他菜也冷冷的!

不好吃,吃一顆饅頭加肉鬆而已,

哀呀!....吃完....


藍鯨美少女又帶我去秘密基地說話啦!

哈哈哈!說完就去遊園,去歐式花園拍照,

我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晚上---

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大大的四個字"香格里拉"

還有亮亮的燈,超美的說...



參觀完就去看甕壁,整個很大,嚇到啦!...

看完就去,遊樂場...想起上次坐360度轉轉轉的設施,

想到就害怕,因為那個感覺好像要掉下來,

今天還要坐,我好害怕呀!本來想說不要,

最後還是上去,上去後....

要開始時,我喊我要下車啦!....

我真的很害怕,我從頭叫到尾,瑪琳一直說~快完了,快完了!

我說~怎麼還沒呀?!我真的很害怕!

下來我的手腳整個軟掉,楊bird說~好恐怖喔!

我還含著淚光說~嗯嗯嗯!

嚇死我老人家啦!

後來大家就去買冰吃啦!

吃完...就是烤肉!





大家一起幫忙烤,還玩來玩去!

拍來拍去!高興的像什麼一樣勒??

我們老師給我們烤棉花糖,超好吃的!

老師說~這是西門町的新吃法!

嗯嗯!果然~大家都說讚!



烤完就集合,練一些對乎啦!

閉幕式,我們第二中隊得精神總錦標啦!

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啦!

離開香格里拉,很捨不得耶!






回家的途中,弄一下東西,就睡著啦!

整個很累,睡到下車,眼睛很痛!

哀呀!真的不想回去耶!因為要面對那個東東!

我和楊bird.瑪琳還說再上一次高速公路啦!

不用停啦!回去啦!......!

如果真的可以那就好了!





藍鯨美少女,我們超級超級超級愛死妳!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