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41:43開心蚊子

隔宿


營火晚會超High,叫的叫,喊的喊...

好累耶!一下站一下坐,還有....

燈光很亮,有些人表演都沒看很清楚啦!

我印象最深刻是2班的,壓軸好戲耶!

真的很讚!我們班超喜歡的說....

男生女生都跳的很讚!還有老師...棒死了!


還有3.7.9.10.13.16.班都很棒!精采!精采!




最後.....放Kiss goodbye.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一堆感動我的歌,我哭了啦!我真的忍不住啦!

歐...每次都這樣,我眼睛很痛耶!

害我很激動耶!ㄏㄏ!

在我哭時候,想到妳...你給我過什麼?!

有沒有比別人多很多??

還有想到大家,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能遇到你們,

有你們幫我忙,

我哭,你們安慰我...

我笑,你們一起笑...

我有困難,你們一定幫我...

我有心事,你們都看的到...

幸好有你們,不然我會倒下...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的想清楚!

我愛你們!



我愛8 0 8!愛死囉!









營火晚會完,發宵夜,

我沒吃...在發的時候,我臉上沒表情,

我一直想東想西...煩死了!

到了搭帳篷,我才慢慢恢復!

搭完帳就去洗澡啦!

嘿嘿!我.瑪琳.媛~一間,

剛開始的時候,大姐姐喊~有誰是兩人的?

我們就說~三人的,只有我們!

我們好像很丟臉!哈哈!管它的!

爽就好!我們進去,就各洗各啦!

一人一分鐘.....

出來!哇哇哇!好多人在排隊呀!

洗完就要回去睡覺啦!眼睛還是很累很痛!

一進帳蓬,亂的像什麼一樣呀?!

就慢慢整理,整理完吃零食啦!...

就聊一下就睡覺啦!我聽一首歌就睡著了!








早上.....我最晚起床啦!6:30吧!...

很早囉!一大早,聽到她們在說我晚上怎麼了??!

媛~說:玟廷超可愛的,半夜他跟我要棉被耶!然後玟廷就躦進去耶!

ㄏ ㄏ...晚上真的很冷,我穿無袖,反穿外套只蓋手,

很冷耶!




重點是---------睡不飽啦!睏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