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54:48開心蚊子

我們結束了

當結束的時候...你和我沒有很激動,是因為什麼?



95/5/22星期一早上10:05我們正式分手,

我終於答應你了...

因為你一次一次的打擊我,

因為你一次一次的讓我失望,

因為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問我同樣的問題,

光這些就夠煩了,所以我不得不答應,

但你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真的很失望!



當我在寫分手信時,我哭得像什麼一樣勒?

在夜裡,一個人,掉眼淚,心很痛....

那種感覺妳知道嗎?




我已經承受不住了,在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

現在放手讓彼此都快樂些吧!

我終於說出來"分手"

我是多麼的不想....但我必須那麼做,

因為接下來的事不能讓你知道,

不然我的心會更亂,我試著把壓力往外拋,

讓自己輕鬆點,快樂點!

也讓你自由點....




我們缺乏的東西是什麼?

是勇氣吧!我沒有勇氣再去愛你了...

因為你的心已經不在我這裡了...

那就結束掉這一切,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