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2:13:54開心蚊子

重複的話題

分手,好像已經快變成我們的話題了....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說到這個詞,

我不希望它是家常便飯,

但你為什麼總是要提出來呢?

你和我好好的,沒事...你卻要來個一下?!

我真的很不想回答,你說過不會再問,

但你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

你有時候可不可以休息一下呀?

我累,你不累...

你想說,我不說...



我承受壓力的極限已經快到了...

可不可以請你等我先放開你,

因為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這樣子,你和我根本不會快樂的!




分手...你想是吧?!

我會考慮,我會想清楚...

我不會想以前那樣,匆匆忙忙做了決定的!

你的腳步慢一點好嗎?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