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5:01:34開心蚊子

我愛你並不多

你...是我第一個選擇的人,但我的選擇...

卻是一個錯誤,週遭的人.事.物都改變了,

看法也變了,我的選擇,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當初為何會要答應了?

因為觀念嗎?因為你長的好看嗎?

都不是...



你對我很好,我知道...

你對我失望,我了解...

你對我承諾,我相信...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被我給打破了,對吧!

我和你不長久...

我和你不親密...

我和你不了解...

都是我沒給過我們彼此一個機會,

讓我們能夠更好!



時間過了一年多了,我們從那天開始再次成為陌生人,

互不關心...

互不問好...

互不說話...

這些就是結局...





我...很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