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0:59:02☻〝r几 …  

期中結束ˇ足壘


考了3天的期中考

累翻了

第一天考半天 覺得還好

二.三天考個整天

會不會久了點

重點ˋ天氣也太熱了吧ˇ受不了

回到家都快中署了

看一下裡面的溫度 31度

快起笑了

別人都在吹冷氣了

我就說我要開冷氣

我阿罵說姑姑他們還沒吹冷氣所以我們也先別吹

他們沒吹甘我們什麼是阿

都快蒸發了

不過重點是我家總開關都沒開 而且我也不知到是哪一個

開也開不了 哎呀押ˇ

而且我一到夏天就過敏

超級無敵霹靂的討厭夏天 。

最後一天是禮拜五 老師要把我們留下來練足壘

因為禮拜一要比賽押ˇ

大家都換好衣服下去

大家只有一個字 (熱)

熱又悶整個身體黏黏的

整個很噁

最後要結束還是一樣要接到球才能回家

6點多結束 大家閃人回家

隔天禮拜六繼續練球 ( 有沒有那麼拼 ) = =”

一大早起來ˊ歐 .. 悶

去學校我又遲到了

不過李長勳比我晚的很多

他睡死了喇ˇ 我們中場休息他才來

好像睡的很爽

太陽好.大空氣好悶.風好熱.汗一直流.整體黏(噁翻了)

11點多結束練習

我.豆子.業居.阿丸.大頭.李長勳.蔣家和.小G.跑去老師辦公室納涼一下

也沒多凉..因為沒冷氣

不過比外面好多了 因為有點風扇阿

心靜自然凉 不過我們心很浮躁

因為業居就提議說找一天大家有控一起約去烤肉玩水

就聊到去年大家一起去外雙溪烤肉

那時候大家都沒帶衣服

不過業居很想玩水 我也滿想的ˇ

就這樣..我跟業居+嘟一起玩水

然後潑其他人

我總共滑倒了3次 一直採到青苔(雖)

就這樣大家笑翻了( 心浮躁浮躁 )

11點半多女生先走了

大頭先走ˇ剩我阿玩豆子業居一起去買思熱冰

第一家還沒攪好 等了幾分鐘

決定去對面的7-11

一進去ˋ大家都問號? 整麼沒有思熱冰

就又回到原來的那家

大熱天的跑來跑去很氣人的ˇ

但只有業居買

因為我覺得還是好水

就這樣業居跟豆子去上班

我跟阿玩回家

第一件事

先洗澡喇ˇ( 噁弊了)


欸居♥ 2007-05-27 23:22:58

哈哈哈
好好笑噢
真的我真的很想再去玩
我要去不能不來噢
那是我們的約會~&quot~


後來斯樂冰
超不水的
真的很好喝~&quot~
我還想說妳們不買很可惜
可是我舌頭黑又黑
多打報台辣
因為很好笑


識別碼是667欸
公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