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59:40☻〝r几 …  

糗)) 蠢斃了ˇ


就是阿! ( 先廢話一下 )

踢完足壘球後

出了校門

大頭要買大雞排

但是我很趕著要回家 ( 整個就是急的狠 ) 狂剁腳 = =”

然後大頭還要等她男人

我跟阿丸就陪他等(有時候喇)

但因為每天都留下來踢足壘

每天都趕公車

回到家快9點ˇ 非常的累

所以我跟阿丸就先走

因為它的雞排還沒好

然後大頭就說

我跟阿丸到了萊爾富 看到陳柏龍叫他去雞排店

走到萊爾富後 我們站在馬路中間

我就看到一個男生做在機車上

然後我就對著她只雞排店的方向 叫他過去

一直對著他狂比 狂揮手

揮了一陣子阿丸阻止我說那不是陳柏龍喇

然後我想說是ㄚ

就繼續比 還顛著腳再繼續比

揮了很久結果真的不是陳柏龍

整個糗斃了ˇ 然後他還一直看我 想說認識嗎

阿丸說那個機車男充滿了問號

還走下來到萊爾富轉角看是怎麼回事

整個很丟臉

我居然在很多人的時候 站在馬路中央

對著不認識的人狂揮手 (因為我沒戴隱形眼鏡整個不清楚麻ˇ)

阿丸都快笑翻了 .. 狂笑

連我自己也笑翻了 真的真的狠蠢

糗斃糗斃糗斃

和尚 2007-05-17 21:22:36

原來妳也會有這樣事情喔!
我還以為只有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