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1:46:28☻〝r几 …  

︴♨ ∥好久不見喇ˇ

好久沒碰報台了呢 !!!


真是有 ( 非常 ) ( 非常 ) ( 非常 ) 懷念的感覺呢ˇ !! XD


【 好 久 不 見 】


沒碰報台的那一陣子呢 !!!


是有發生一些拉裡拉扎的事 ,


但是呢ˇ 經過 〝 溝通 〝 溝通 後 ,


終於 解開一些 疑惑?? 誤會 ???


所以阿 『 !!!!!!! 』


人呢 !! 就是要 ( 溝通 ) ( 溝通 ) 才會解開麻 ..


( 你們說對不對ˋ ) 哈哈ˋ


最近一回家就變的輕鬆許多呢 『 !!! 』


為什麼呢 !?


因為 .. 我終於不用每天趕著回家 ,



搞著一顆〝大頭毛 〞 , 為了就是隔一天頭毛〞 澎!澎!澎!!


才不要頂著一顆〝直髮去學校呢 !! ( 不要 不要 不要 )


雖然前一陣子的〝某ˇ一個夜晚 ..


決定了一件事 !!!!! 那就是今天 〝(公休) 〞


所以隔一天 頂著一顆〝直髮 去了學校呢 ..


( 搞什麼 ! 大家都不認識我了唷 .. 直髮還是阿几我ㄚ !! 真是的 .. )


哼哼ˋ 我生氣了 !! ←( 耍什麼幼稚 )


所以ˇ之後還是變回那顆 〝大頭毛〞去 學校辣ˋ ,


( 我!我!我! 還是阿几唷 !! )


回 正題ˊ 正題ˊ ,


所以就很麻煩呀 !!! 因為不是燙的麻 ..


三不五時都要注意頭毛 , 麻煩死了 !!!


就再某一天 , 我偷偷的跑去燙了呀 ,


我還打了〝電話 〞(騙)我ㄚ嬤說 , 我要做功課晚一點回家 ..


想說(燙)一樣的才不會被發現 , 結果一打開門 放好書包


第一句問的就是 : 怎麼那麼晚ㄚ ( 台語 )
me : 沒有阿 !! 做功課 .. 【 趕快進房間 】
阿嬤 : 燙頭髮就燙頭髮 , 還說做功課 ( 台語 )
me : 哪有阿 ..
阿嬤 : 不然怎麼那麼〝捲
me : 沒有阿 !! 原本就這樣了麻 .. 【 天ㄚ ! 被發現了 】

↑ 以上是台語對話 。


馬上衝去洗澡裝做沒事 , 哈哈ˋ 後來還是沒被罵麻 !!


【 好狗運 】


但 .. 似乎跟之前的有點 〝不一樣 ,


因為比較捲 , 變雹了 , 沒那麼澎了 !!!!


早知不打ˇ層次 .. 亨ˋ( 嘔氣 )


真有點不習慣呢 『!!』


歐ˋ好懷念那顆大頭毛唷 !!


但是還是有好處的啦ˇ


因為現再可以輕鬆一點了呀 , 也不用那麼早起床搞那顆〝大頭毛 ,


所以還是 okok 的喇ˇ





【 懷念著ˇ大爆炸ˋ 】



路過 2007-02-15 21:26:29

請問你這張照片有燙頭髮嗎
如果有的是什麼燙呢?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路過 2007-02-15 21:02:08

請問你是什麼燙呢?
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木兆 ♬ 舞姬芭 2006-11-25 20:31:33

呵呵

你的大頭毛真的很可愛呢 *

不過你阿禡眼睛真尖 (!!)

哈哈哈

一下子就被發現了 哈哈哈 ˇ

版主回應
黑阿黑阿 !!

超銳的 ..

重點是 !!!!! 我ㄚ罵本身有燙毛 ,

所以一眼就看出來了呢 !
2006-12-05 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