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1:24:13☻〝r几 …  

* …【補*】8 / 24 ,板橋遊

這天我跟豆子約好去晃晃的 ,






不知道要去哪 !?






最後決定去板橋啦 !!






順便可以去看姐妹 ,






一出門原本很高興的 ,






結果不到幾分鐘 ..






居然下起毛毛雨了 ,






真是的 .. 真個心情開始no了 !!






想說去板橋就不會再下了 ,







一下車 .. 結果還是一樣在下雨 ,






吼 !!!! 心情都被與搞〝差了 !! 【 討厭 】






一開始去決定先去姐妹打工的地方 ,






結果我跟豆子搞錯時間了 ..



一到 〝50Pizza 〞 往裡面看 ,






奇怪 .. 怎麼沒看到〝依靜 ,






後來我打電話問了〝玉米 ,






原來她是上6點的班 ,






= =” 我們3點多到那 .. 居然是上6點的班 !!







只好先去後站晃晃 ,






外面又下雨 ,






又加上我穿錯鞋子 ,






┐吼 !!└ 真的很想把雨傘丟掉






直接做到地上〝大哭 ,






但是還是沒有這樣做 ,






哈哈ˋ 因為我不敢麻 !!! 【 膽小鬼 】= =”






晃到快6點 ,






之後又回到Pizza囉 !!


進去就先等玉米來 ,






一起坐下來吃飯囉 ,






沒多久 .. 玉米終於來了 ,






坐下來吃飯聊天 ,






暑假沒什麼見面 ,






我們話還是一樣多麻 !! 哈哈哈ˋ






吃飽休息一下 ,






剛好討論到大包包 ,






我跟豆子又跑回士林晃了 !!!






外面還在下雨 ,






看到就很 ! 火 ! 氣死人了 ,







晃了士林一圈 ,






豆子買了一個大包包 ,






我猶豫了很久還是沒買 ,






最後決定去買貼手機的〝鑚鑚 ,






晃到10點決定回家了 !






一出門口 , 居然沒在下雨了 ..






有沒有搞錯ㄚ , 要回家了 居然才沒下雨 !!!






更氣 !!!!!!! ┐吼吼吼~└



死肥嘟 2006-08-26 02:40:32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不知有沒有那個榮幸阿>///<

PC很濫= =所以我跑去玩無名惹

哈 哈 

版主回應
嘟 ~

當然有這個榮幸阿 !! 哈ˋ

下次一起出去玩呀 ,

但是那天是下雨天 ,

氣死人了 !!!

【掃興的雨天】
2006-08-27 00: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