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5:20:05☻〝r几 …  

我..‘討厭〞尼尼尼【下雨!】

搞什麼麻 .. 昨天晚上突然下大雨 , 居然一直下到早上 , 真是低 ..


一下大雨 .. 我家就會塞車 , 果然 .. 塞車了 , 轟 .. x 2


居然給我塞那麼久 , 害我到了涼州路口已經7:05分了【要換車!】 , 原


本要做計程車的說 , 想說有可能會遲到吧 .. 不想浪費錢錢 , 之後我


只好坐上我最討厭的 〝288 〞公車 , 轟..x 2 真的是開的有夠慢的


啦! 不然我可能不會遲到的說 , 因為到學校都已經33分了 , 真是


的 .. 討厭死了【 下雨天! 】







雨又下那麼大 , 害我的褲管從膝蓋以下都是溼的 , 真是低 .. 想說我又


沒跑進去學校說 , 居然給我那麼濕 【 轟 .. 想到就氣 】







下雨天 ! 害我早上時 .. 心情整個就是不怎麼好 【 下午也是 ! 】 , 做



什麼都覺得好煩 , 等著放學去勤學輔導【罰站】 , 想說今天很多人會去罰



站的說 , 居然只有幾隻小貓小狗 , 害我白高興一場 .. 真是低 ..



原本以為很多人的話 , 在思源樓點名時間都會一直浪費在點名上 , 所以


很快就結束了!


但是居然那麼少人 .. 害我不能輕鬆的站 , 哇哈ˋ 今天好死不死穿了一件


沒繡學號的衣服 , 只好一直穿著那件豬頭外套 , 悶到快‘起笑’了


【熱!】


站了一個小時終於結束啦 , 坐上公車都快累死了 , 之後都睡著了呢 !



睡覺的途中【 睡掛了!】.. 我的頭頭還一直撞到我旁邊的人說 , 【 我一直


起來不敢抬頭 , 之後又睡掛了 】 哇哈哈ˋ 超丟臉的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