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4:22:42衡&帆

結束(帆)

對你提出了分手!!!
希望你更長大更懂事.....
今天是你的生日............
還是要想跟你說.............親愛的!生日快樂..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
你的自私使我喘不過氣(你對我的愛)
你的不諒解我壓力很大(你對我的家人)
你的想法跟個性太過偏激使我感到害怕恐懼.........
19歲了!!!!!!!!別再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好好想想該怎
麼過生活吧!希望我會看到你的成長............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快7個月了..這段期間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