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1:26:01衡&帆

不諒解

都不用聽我說 就這樣否決我嗎
我並沒有把這個工作弄丟 為何不聽我解釋
還是說妳一定要看到我做的很累 賺很多錢妳才會高興
我說了我只是因為很難過所以今天才沒有去上班
但加油站那我還是撐著去阿
妳就不能體諒我是因為很累才會這樣的嗎
妳總要讓我有時間去適應吧
還是妳覺得我加油站的可以不用辭掉
那我兩邊都做這樣可以嗎
反正我在妳眼裡就是沒用嘛
這次我做給妳看 做給任何人看

大姐聽到我不舒服 她還會安慰我
還要我好好休息 要我多喝熱開水
工作的事她說沒關西禮拜一還是要我去上班
我只是想聽到妳的安慰 妳的關心
好讓我能減輕一點痛苦 這樣也不行嗎 也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