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1:51:42 *Smiley ((♫  

 心情起伏超大?!
 正常!!

 
 SHE 讚!
 超欣賞她
 歌好聽

 在外面是笨蛋
 在家裡是瘋子

 
 國文就是考不好
 開始自暴自棄
 

 當然想去
 但我沒資格
 這是我唯一認同媽說的話

 他們都嚇到
 哈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
 變成在家的瘋子


 他要報復?!
 驚!!
 我想是真的
 雖然這樣很賤
 但我同意
 不為什麼
 人偶爾會不爽
 人都有邪惡的時候
 不能怪誰
 不是嗎?


 

 
 最近得事 煩
 段考
 退步的離譜
 邱婆好像沒發現
 不管
 校排退199名
 可以說2百
 沒關係 只是一次段考
 爸媽都說了那麼多
 我怎麼承受這些壓力
 也許
 打東西 猛花錢 吃大餐 聽音樂
 可以把少部分的發洩掉芭
 

 真希望他趕快回來
 最近常想她
 他那裡應該是夏天?!
 

 內容很複雜吧?
 看不懂就算了
 我只是在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