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3:59:18 *Smiley ((♫  

畢旅



第1天
我差點遲到
還好趕上
在車上
大家唱了好多歌
到了劍湖山
我們一開始就殺去玩G5
排隊的人很多
只好慢慢的等
輪到我們了
好興奮,很久沒玩了
等我們下來之後
好爽,超讚!
後來去玩了衝風飛車
這也很好玩
在最後還跟班上的一群人
玩一次G5,好好玩
可惜時間不多了
用跑的去集合,累!


晚上,吃完飯
幾乎全班看到傻眼
因為有一個人一直猛吃
太厲害了
但是吃不胖
奇怪,跟我一樣?!



到房間
4個人來玩猜拳
我贏了!
哈,所以我先洗澡
洗玩就跟同學跑出去玩嚕
但10點要查房
查完之後
我們留在自己的房間
只是別人來我們這間
後來因為陽台有一枚肥蟑螂
超噁!
我們把他趕走之後
剛好被領隊看到
還被罵
奇怪耶!
只是出去趕蟑螂而已
害別房的人不趕回他們的房間
一直到很晚
我跟瑜先睡了
娃一直再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最後我聽音樂聽到睡著了
太累了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