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32:54~@小不點@~

6/18

人曾經討厭過自己嗎?是我想知道ㄉ......
最近我好討厭自己喔,自己ㄉ個性為什麼要那麼急操呢?不懂真ㄉ不懂..
為什麼明明就會ㄉ東西自己會什麼要把ㄊ搞成這樣ㄋ.......
真ㄉ很討厭自己ㄉ個性,我到底要怎樣才會改掉ㄋ?
要期考ㄌ明天就是ㄌ心情複雜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近ㄉ我又常常受傷ㄌ,自己也不想但是常常因為一急就會受傷,真ㄉ是很生氣,身邊ㄉ人一ㄍ一ㄍ都要離開ㄌ,都是一些對我很好ㄉ人,也是我很尊敬ㄉ人雖然捨不得但是會有更好ㄉ路程再等ㄊ.......

我所知道ㄉ我很讓大家擔心,但是有時候必須要原諒我因為我不知道如何ㄑ表達一些事情,其實我也矛盾ㄉ,我很開心跟你們聊ㄌ那些話我說ㄉ是真有ㄉ是說不出口在心裡面真ㄉ是很難過ㄉ......
心心 2006-06-18 21:30:18

你上班又不小心受傷了吧真是的好好細心的照顧自己就像你細心的照顧著你身邊所有的人一樣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那些你尊敬離開你的身邊那就用幸福祝福他們吧
有時候一個人的個性在某個地方很好但有時在別的地方又很糟
就像上班時你的個性是很好的 但在課業上可能就有點太急燥而不適合了吧
每個人的個性本來就有好有壞不用太自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