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56:20may → me

脫離黃沙塵塵

看起來高級實質上髒亂的上海火車站
走到腳上起了一個大水泡!痛到跛腳ˇ還因此買了一雙拖鞋
他其實才幾個月大看起來卻像一歲多,他媽說他是住在BABY身體裡的老頭!
因為他現在已經會開始學人家說話看人家臉色了!!超超超級聰明!
就是這個結帳的人,我娘只不過買兩包東西,光結帳就等了15分鐘!
重點來了!我們前面只排了兩個人.....
在台灣,是客人怕司機搶劫!而在大陸呢?是司機怕被搶!!所以呢!他們都會加裝這個隔離板!但是以我的感覺這隔離板好像沒什麼太大作用!
天氣好成這樣到底是哪台氣象說會零下的啊!!害我穿那麼多!!
上海的車流量是台灣的兩兩兩倍!!塞車的時候,更是比台灣恐怖10幾倍!!因為我這幾天每一次座車都塞車!平均每天塞兩小時!連過了上班時間都快中午了還在塞!!!
這次買要送人紀念品!特別的上海菸加毛澤東菸盒!
這是杭州,比上海有秩序又乾淨多了!空氣又好,人也不會看起來很可怕!我喜歡這個地方!上海車多人多空氣髒又擁擠!而且它的房子密集度比台北高上10倍吧!而且,幾乎每棟樓都是20樓以上!!
在飛機上拍的!這是台北的夜景!台灣雖然小不隆冬的!但是它真的很棒!因為什麼都方便!又很自由!

前幾天我媽在上海的飯店樓下買肯德基

她買鱈魚堡,結果ㄧ咬!這是什麼鳥ㄚ!?

他居然用那種白滄魚(就是一條長長扁扁的要切成ㄧ段一段煎的那種)耶!

想魚目混珠!真的很誇張!

百事可樂也沒什麼氣,根本就像糖水好不好!

而且上海空氣真的很差,到處都在施工建大樓

早中晚的空氣都是黃的,黃土沙子沒ㄧ刻不是飄浮在空中的!

晚上洗頭的時候泡泡都還有點黃黃的咧!超髒的!

而且 他們的人行道上到處都是痰

超超超噁心的啦!走路都要左閃右閃一直盯著地板看

去百貨公司買衣服!更誇張!

她居然叫我媽自己拿著單子跟錢自己去結帳!

我真的差點眼睛跟下巴沒掉下來!

上海地方真的很大 每個十字路口我覺得都好大喔!

過個馬路幾乎都要走天橋 而且天橋都很長樓梯又高

有一天晚上

我跟我媽決定不出去吃要在飯店吃日本泡麵跟壽司

早上去日本店買了一堆東西

到了晚上要吃的時候才發現沒筷子

怎麼辦?!要用手抓麵嗎?!很燙耶!!

結果我拿果汁的杓根在夾麵吃

兩個母女整個超克難的啦!

所以當我看到台北的夜景時超開心的!

因為我終於離開那黃沙塵塵的地方了!!

但是到了要過海關時超害怕的

因為



我的包包裡面兩條菸手提袋兩條菸

我媽的手提袋兩條菸

我跟我媽各一個行李箱

第三個行李箱裡面全都是菸跟酒

兩個人全部加起來總共帶了23條菸、ㄧ罐3公升的酒

闖海關的時候超刺激的!

因為政府規定

ㄧ個人只能帶兩條菸!

上一篇:上海

下一篇:4/27

屁屁 2008-03-18 10:01:57

哈哈哈 也帶太多條煙了吧
是多少人要抽阿
嚇死人

好好笑!!!

2008-03-12 23:49:21

旅行的感覺真好:D

快樂ㄉ我→笨蛋 2008-03-09 20:30:37

your are d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