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4:01:58沉靜 幽嵐

失去她 我的心好痛好痛

       失去一個人    一個最愛的人 一個至親的人

       你的心情會是怎樣的的呢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巴

       有喜 有憂 有哭 有笑 有淚 有悲

       也有一點感覺也沒有的人

 

       當新年期間

       大家都還快快樂樂過著這難得的假期

       一早

      一通三叔的電話

     打破了新年的好心情

     內容是

     ( 奶奶被送入加護病房了................................... 在 x x 醫院)

     我頭腦一片空白

     怎會..................................

     拿起包包鑰匙直奔醫院

     等了四小時

     終於見到奶奶了

     護士說

     奶奶已經穩定下來了

     一顆懸在半空中的心

     終於放下了

     看見奶奶

     奶奶還睜開眼睛看了我一下

     那時 我好高興呢

     隨後

     奶奶又閉上眼睛

     沉沉的睡去

    看著奶奶睡的好甜好甜

    我笑了

    我輕輕的離開

    怕吵到睡著的奶奶

    放心的回到了家

   

    隔天

    一通電話響起

    一顆心

    又懸在空中

    電話中說

    (奶奶送到二叔家   你去看看奶奶巴)

    直奔二叔家

    奶奶走了

   奶奶真的走了..............................

   我...................................................

   心 好酸 好痛 好難過

    奶奶就像我的媽媽一樣

    不

    是比媽媽還親還親

    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

    一幕幕

    浮現眼前

   只有歡笑 

    我們一起說話

    談天 嬉戲 說笑    跟奶奶撒嬌

    好快樂 好快樂 好快樂

    

    一切發生的好快好快

    我都快無法反應了

    從奶奶走了

    到儀式結束

    我一直都用工作壓著讓自己

    不讓自己有一點空閒時間

    不讓自己有時間去回想

    不讓自己心裡想起............................................................

    只讓自己忙的好累好累

    忙到倒下就睡著

    讓自己以為奶奶還在

    我還是一樣的生活

     

   

     奶奶

     我不會哭

     (  我怕你不放心我  )

     我會堅強

     (  我會過的很好  )

     我不會讓你擔心

     ( 您對我說過的話我都會記得的   也會盡力去做到)

     因為您最疼我了  我知道

     放心 奶奶

     把一切放下

     不用擔心我們 

     我不哭 不難過

     您放心走

     我會好好的........

     好好的........................................

     好好的............................................................................

   

    奶奶

    您永遠都在......................

    永遠永遠.............................

    我不會忘記您說的每一句話

    我不會忘記和您在一起的每個回憶

    我都不會忘記的

    永遠        永遠

 

上一篇:放手

下一篇:心 靜下來了

密友 崴 2009-02-10 14:10:34

沒想到妳最近發生了這種&quot大&quot事,真的是...世事難預料~
&quot生命&quot就是如此~ 奶奶有妳這樣的孫女^0^ 她在天之靈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 況且奶奶在最後一眼還有看到妳不是嗎? 這樣妳心裡最深處還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不是嗎?? 我在外公去世時沒見到他的最後一面(自己很懊惱懊悔)~ 所以妳要振作一點!!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會堅強起來的
可是........
我一想到.....
我心裡跟奶奶說 我不哭的
可是我......
還是會忍不住含淚
你是怎麼撐過來的教我好嗎
2009-02-10 16: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