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9:47:08瘋狗

有扯到!!

今天【本來】打算印計概204題題庫!!

為什麼說"本來"咧??

因為我突然想起陳奕上次讀計概的時候說過...有很多都是重複的!!

就想說來刪一下好了!!

節省一下墨水也不錯~不要老是虐待我家的印表機!!

畢竟他也為我印了不少東西!!

雖燃我要用的時候他每次幾乎都會裝死!!= =

恩!! 好!!這不是重點!!



這次的重點是!!

我就開是邊看邊用【尋找】找出一樣的題目刪掉!!

一開始到10幾題都沒重複~想說可能重複的很少吧!!

算了!! 繼續看...



??????

1題、2題、3題...奇怪??怎麼幾乎連續好幾題都重複??~"~

〈我還為了這個確認了好多次是不是我看錯!!〉



因為刪的都是從最後開始...

我乾脆從最後一題開始找!!((聰明吧~^ ˇ ^



我一邊刪...一邊覺得越來越奇怪!!

幾乎每一題都重複?!


當我刪完了一整頁的時候...

心理想:老師該不會是因為沒題目所以就拿前面的湊數吧= =



再我砍的差不多了時後...

不知不覺中我竟然刪了...












62題?!


從原來的16頁刪到剩下12頁!!

這會不會太誇張押?!

140幾題湊到204題...有扯到!!


而且我覺得其中應該還有重複的!!

只是我懶的找了~XD




印表機~看我對你多好!!

都不會虐待勞工!!

下次我需要你的力量的時候你就別再裝死了吧!!

裝死這招對我這隻熊可是不管用的!!XDDD

((PS:我不是應該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