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9:46:27瘋狗

會計丙檢GO

今天正式本【人】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參加會計丙檢!!

一大早怕遲到所以8~~~~點就醒來了!!((我知道我很勤勞!!XD



換個衣服~刷個牙、帶一下隱形眼鏡書包背著出門去!!

正在我準備踏出家門口的那一剎那!!!!!!!

說時遲那時快......老王打給我了!!

我想了想反正也好像沒請過老王~所以乾脆想不開請他喝85度C!!XD



我買了早餐到公車上的時候就覺得很餓~~把他給吃了!!XDD

似乎是看到我直接豪邁的吃法!!

某為坐我附近的學弟也開始吃了起來!!XD

看 我多具有影響力押!!哈哈~肚子餓就是要吃阿!!XDD



不過今天公車超神的!!本來單人座不是只有4.5個位子??

今天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了6.7張!!

差點以為我又眼殘了!!><



一路上平平安安沒跌倒的到了學校!!


結果老王竟然還很懷疑我會請他喝東西?!

差點沒說出有沒有下毒而已!!


什麼話押!!

開玩笑~我像是那種會用這招的【人】嗎!!

((好像是齁...^^"



總之...一到教室大家都人真的在抱佛腳!!XDD

我這人幾乎放棄了!!


陳奕突然想到沒帶計算機?!

於是我們又去了最常去的地方...教官室!!

借完了計算機他又忘了帶紅筆跟尺!!

真的是...

((埃~老天爺!!你說,怎麼能讓這種人過呢??~"~



順利的考完學科...((我是第3個交卷的~XD

我和老王、陳奕就說好一起出去吃飯!!

當我們走到校門口了之後...?!

小說 咧??? ((哈哈,抱歉!!我們忘了你了!!

結果還是我們3個去吃!!因為走回去也很懶!!XDD



我們吃了蓋飯!!((好一個羊腸小路的店家XD

跑去買飲料之後就去...看書!!

當然不可能看會計拉~哈哈!!我們跑去漫畫店租小說!!



該死的我胃痛!!!!><

怎麼最近都很衰押!!= =



之後考完術科就沒發生什麼事了!!((我是第2個交卷!!YA!


今天又平安的過去了!!((大概吧

感謝我吧!!XD
雛子涵^ˇ^憨喵 2008-05-14 20:33:36

哈哈你好自大喔
嗯真的蠻簡單的
所以OK的

版主回應
哈哈~有這麼明顯嗎?? XD

大家一定都會過的!!^^
2008-05-18 11: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