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0:51:39瘋狗

西堤

恩...我昨天晚上請我媽去吃西堤!!

我光吃到第2樣就已經飽了!!= =

接下來我還是很努力的吃!!

畢竟這一頓也花了我1098耶~不吃多可惜呀!!XD



呼~好不容易終於吃到了主菜!!

我也差不多不行了!!

我跟我媽都點6分熟...結果我的血超多的!!

感覺就很像吃皮熟的生肉!!

越看我越噁心...乾脆不看!!XD

吃到最後一點點的時候...恩!!我放棄了!!

我都快吐了說~><

不知道是因為吃太飽還是??~"~算了!!XD



不過他的甜點超好吃的!!

要是他只賣甜點該有多好~~︿︿

嘿嘿...整個人又活了回來!!真好~



到最後我們在寫意見的時候...

我媽就跟我說應該要寫:不要嚇客人!!

因為每次我跟我媽講話到一半

她都會被突然出現的服務生嚇到!!XD



最後他送了我們一些東西


恩!!就這樣!!沒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