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40:45瘋狗

這幾天的白痴事件集!! (7/1新增)

嘿嘿...這幾天沒時間打報台反而做ㄖ一堆蠢事!!


上次,我洗完澡順便洗臉的時候...

就靈機一動!!!
把洗面乳的細泡泡均勻的塗抹在我的臉上!!

頓時!!
我的臉色蒼白,瞳孔帶有血絲,眼睛附近還有一圈原來的膚色...

shit!!
原來我變白那麼恐怖!!
簡直是電影裡面剛爬出來的水鬼!!

我真的被自己嚇ㄖ一跳!!
原來自己嚇自己是那麼恐怖的一件事...
我深刻體悟道這點!!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多玩這種遊戲ㄖ!!= =++


《下集待續...》
話說回從前...

攸關生死的期考第一天...
我因為怕被當所以很認真讀書的凌晨!!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突然覺得胃使勁吃奶的力氣勸我不要吃早餐!!



轉眼間到ㄖ放學...

突然發現我手上有一小塊皮正準備出芽繁殖!!
我越看他越不順眼!!

於是我就用力一扯~


結果...

皮沒掉,反而一直滴血~!!!
(他是真的用滴的!!>”<)

我又很手賤的一直去擠他的血!!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很興奮~)


過ㄖ幾秒鐘...
我越看越噁心~>”<

他越滴越大滴~
也不知道那麼一個小小的傷口哪來這多血呀?!


突然...
我開始反胃、貧血、頭暈!!

突然想到我好像早餐沒吃又月經來...= =+
整個就是血壓低到爆錶!!
(那時候我還沒發現我感冒ㄖ...)


趕緊去買一杯飲料喝
不然我就要餓死街頭ㄖ!!XDDD

一切都是手賤惹的禍呀~= =+

上一篇:我好無聊...

下一篇:戲劇營~(補)

2007-06-29 18:18:25

哈哈,,跟喜兒一樣

整個就很搞笑XD&quot

版主回應
沒辦法...手癢愛玩呀!!= =+ 2007-06-29 18: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