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48:07Chen kaka

奪魂鋸4




今天約了一早九點半
撘了公車捷運往西門前進

我們到絕色討論了看哪一部
最後是奪魂鋸4
先買個早餐在進場
等等等...先吃個早餐

然後開始撥放
剛開始就有噁心的畫面啦
拼圖殺手他的屍體被解剖
幹...先是頭顱再來是胃ˊˋ
我們都在吃早餐XD

然後就這樣一直看
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過程我們都一直遮遮掩掩
哈哈!!太酷了
要看第四集的人最好先看過第三集喔
會比較清楚內容的所述


看完就逛逛西門
我們先到蓋酷畫圖^^
好屌啊!不過我的手機當機ˊˋ
然就一路找手機店
罐頭蔡蔡辛苦你們啦!!真的是廢機
結果都沒修到
回家再跟姊說叫她拿去修吧

就這樣一直亂走亂走
我成長不少呢
現在出去玩都很少花ㄟ
真難得︿︿

還看到大嘴巴的舞台
我們在那裡等等等
都還沒來就走了

然後就去撘公車啦!!
等公車還有一個弟弟(看起來好像效ㄟ)
一直叫我們買他的東西
那些東西我家更多= =

還跟我說我可以買給女朋友ˊˋ
(要買也不是買你那種東西啊!)
天啊!!害我一直看蔡蔡!!XD


701的公車爛死了
一直晃晃到都快吐了ˊˋ
剛好還遇到一堆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