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9:16:15Chen kaka

為什麼最近心情起伏那麼大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這幾天我的心情起伏能那麼大

每天一早跟罐頭撘公車是快樂的
到了學校是快樂的
要我在學校生氣是不容易的
但是就是昨天那一件事情我是最不高興的
通常以往我都一天就忘了
這次沒有


今晚回到家在家外就聽到姊在罵髒話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全都是因為上次幫小學小朋友簽名時
補習班有萬聖節活動她舅媽說要帶她去

但是誰知道今晚是她要看牙醫的日子
結果剛剛好碰到了
他在那裡ㄍㄞ,沒帶他去又在那裡張,是姓張喔
然後姊又想說改到明天看牙醫
但我明天已經跟罐頭蔡蔡約好看電影了
現在又說我明天要看電影媽要上班大嫂也要上班

沒人帶最小的
然後媽看了爸的電話帳單(11月份的)
說:怎麼費用突然變那麼高
我姊說:就是打給不是台灣的電話咩

(然後就開始了戰爭
爸現在都到苗栗去工作
偶爾回來一次
但爸回來一次媽就一直跟爸說你拿錢去給那個女人花阿
因為之前爸說他外面有女人
現在爸承認了他有,但是那是以前的事情了,還有跟我一樣大的兒子
既然都說了結束了沒了~媽又每次都叫爸去拿錢給那女人花
聽到的人都會煩)

然後我姊就要騎車載國小的去新莊看牙醫
他說順便幫我媽查
然後我媽一直說不用......什麼什麼@!

然後就這樣爆發了
我姊還踹我媽咧~我姊罵髒話我媽還巴他
我在旁邊吃哥買回來的鍋貼
才吃到第一個就覺得很煩看不下去了
就走過去推開他們
怎麼可以這麼的丟臉!?

小朋友通通坐在客廳看
有沒有羞恥心?
在這過程,我聽了聽了就掉下眼淚(趕緊擦掉)
看了看了就擦掉眼淚

沒多久就跑到房裡用電腦
不想再管他們
姊也說他要班出去了
東西都整理好了
好阿~要搬就搬吧!沒計畫只是氣就說要搬我不會跟著

要走快走吧!
雖然你是疼愛我的姊姊
但是我看了就是覺得你不應該這樣對媽
爸在外面找女人,媽不敢給我們看到他掉淚
上次我看到只跟你說
但是今天你卻又說了出來
媽的心一定很痛很難過

雖然說姊又躁鬱症(很恐怖)
但是最後不就又好了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總是有事情大吵了一番
現在又好了?
為什麼讓我心情起伏那麼大
我會瘋掉

本來放學是快樂的,
誰知道到家後是悲傷的!

我看我總有一天會變成雙重人格了
我想不用等到那一天
我現在已經是了!!

今天我的眼淚淚流不止
一發不可收拾
算了!就當做把我這幾個月來沒哭過的通通哭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