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09:04Chen kaka

1024




今天將是我們有史以來最早練的一次吧
今天怕會累

所以我們吃了比平常還要多的早餐
那就是樹人外的那間阿伯在賣的油飯炒麵
想說這樣比較不會那麼累


就...吃吃吃
結果吃不到多少我就差不多吃不下了
就不想吃了(留到中餐吧!)

然後換小黃褲
不知道哪位女老師還提早進我們班= =
大家都不知道要不要在教室換咧
還好我們換好了!!
(超無言)



還沒8點就被趕下去啦
我們班既然還在操場開班會~~哈XD超屌的啦
班會紀錄簿...他們還寫地點是在操場!!
笑死我了
然後就這樣練練練練到12點
我只能說一個字就是(累)

虛脫了!!
虛脫到我的束胸解開了= =(真幹!我是白痴)

到了中午大家都睡的好死
最好笑的是
下午第一節本來都拿來考701的
結果調課...調成會


大家都沒帶課本因為今天中午才知道
結果老媽來了(我有聽到)
老媽自己做在角落...她說在讓我們睡10分鐘
因為怕有巡堂老師發現
但是老媽叫我們起床...沒半隻貓起床
真的~大家累了!!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沒起床(商三忠累了)
老媽放棄叫我們啦~讓我們睡一節課!XD
真感謝你!


不過我們班的冷氣好冷
我每次那麼早起就是因為冷氣把我冷醒了ˊˋ
真ˇ的是吼!!!像在北極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