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49:32It’s me

色戒

今天,去看了我很想看的電影『色戒』

看過李安的臥虎藏龍

這次看色戒,一樣有他一貫的風格

故事劇情的緊湊和張力,毫不拖泥帶水

超好看的~

好像是我們的某個老師有說過吧

李安,會如此受歡迎就是因為他比別人懂什麼叫『戲劇』

而不是用現在普遍的聲光效果帶過

至於受矚目的床戲的部份

我則是覺得,看的壓力很大= =

有一種令人快窒息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欲知詳情,大家就快去看吧~

我超超推薦的!

不過,在看電影的過程中,倒是發生了一件插曲

在看電影時,有一對老夫妻坐在我跟蔡阿之的左手邊

而那個老太太,實在是有夠吵

不斷的複誦著對白

還對劇情做出批評= =

不是說不可以,只是拜託喔,未免也太大聲了吧!

大聲到全電影院都聽得到= =

例如在床戲的時候,那位老太太就用超大的聲音說:『怎麼做這種事給人家看咧,羞羞臉喔!』(而且還是大陸的口音= =)

我心裡的OS則是:你會來看應該就看過介紹了吧!?況且新聞還報那麼大

可是我現在又想到了,他們該不會是觀光客吧= =?

真的實在是有夠。。。

要不是礙於他們是長輩,我真的很想跟那位老太太說:可以請妳安靜一點嗎?

真的是搞不懂,怎麼老人會比年輕人還不懂規矩。。。




然後我們逛到了紅樓

很剛好的,我們看到了夾子電動大樂隊的主唱的表演

一樣也是一貫的"台"風

如果大家不知道夾子電動大樂隊

那大家應該都聽過"轉吧,七彩霓虹燈"吧?

是的,他就是這首歌的主唱==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唱功

只能說,他的台風很穩健,看得出來表演經驗很豐富



最後,我很想問一件事

就是

色戒當中男女主角三點全露的床戲是真的嗎= =?

我跟蔡阿之吵很久(因為他一直覺得是真的)

明明就是假的!!(雖然看起來很像真的)

大家,給點意見吧= =

而且要提出證據!(蔡阿之說的)



上一篇:下雨了

下一篇:突然

宇靜 2007-09-30 12:08:40

報紙寫說是真的唷。
我也想去看色戒 > <&quot

版主回應
怎麼會是真的= =...(倒地)
我以為只是看起來逼真而已= =
快去看快去看~
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2007-09-30 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