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14:06It’s me

陌。默。

沒有所謂的不適應

只是換了個地方上課

常常一個人閒晃

身邊的人都很陌生

而我,也變的沉默了

英文老師幫我們做了性向測驗

結果我竟然是屬於超內向的那種= =

今天一個人上課的時候

身邊的人幾乎都是大二大三的

整個就。。。。。

很可怖= =

但是

也有很多讓人不開心的地方

姍姍來遲

上課睡覺(而且還是熟睡的那種)

上課聊天(完全不顧前面的老師在講什麼)

甚至於,上課吃東西(嗯,因為老師沒阻止,所以應該是可以吃吧,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

看到這些情況之後

很不開心

突然覺得,原來我也是個老古板

可能是我對這所學校的期望很高

所以,當我看到這些時,就很不高興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剛進大學時

學姐就對我們說過

大學,就是要學著怎麼『一個人』

我,也常常一個人

有種

被人群給遺落的感覺

雖然,我很自由

親愛的蔡阿之

這大概就是你現在的感覺吧!?


這兩天一直在看電影

不再是抱著消磨時間的心態去看

而是去感受每一個情節的內涵ˋ意義

老實說,很累

因為我很少很認真的去看電影

因為我想學

累,但是我甘之如飴









名為時間的河流 在我的眼前靜靜的流過

我試著掬起一把 想留住片刻

卻只換來 從指間流過的 惆悵








宇靜 2007-09-21 22:39:58

其實我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雖然有些許寂寞,但很自由,
偶爾可以來個小小的叛逆,
這跟從小的個性有關吧?
「一個人」也是種藝術!
別不開心阿。

版主回應
是阿
有時,一個人也是不錯的
我沒不開心,呵
只是看不慣一些事吧!
2007-09-22 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