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21:32It’s me

超級星光大道

我覺得我們愛的是他們的純真

少了商業化的包裝

少了利益的環繞

他們接近的就像我們身邊的人一樣

第一名選出來了

雖然勝負很明顯= =

但是他們能不能一直像比賽時一樣的純粹

卻讓我好懷疑阿~"~

說得我好老阿。。。




夏天好熱阿

我決定要先考到機車再說

不然一直呆在家裡都快被蒸發了

然後阿

找一家飲料店打工=ˇ=

然後阿

我想學鋼琴

我想學吉他

然後阿

成績單好像會出現

然後阿

就要決定要唸哪個大學了

現在想想我有好多的事可以做耶

但是我是個缺乏行動力的人= =

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一定要和我親愛的妳們見一面=ˇ=



pic:是李小龍耶= =
筑筠 2007-07-08 11:41:14

雖然勝負早在N個禮拜前我們都已經預測到了...= =+

不過他們的未來,真的令人擔心啊...
台灣的演藝圈可不是人待的,很複雜的...!!
未來還有很多考驗等著他們呢...~

這幾天以來,蒐集很多人找工讀的經驗
基本上呢!大部分都是找不到
因為很簡單...他們都是要長期的
不然就是要機車或機車駕照
至少我看到的工作都是這樣...
根本就沒人要暑期的...

所以我媽說,找不到就算了
只是這樣這個暑假有點難過啊...
(看著包包裡的錢...)
機車駕照,我今天可以考耶~
但是我不會騎,所以以後再說~!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因為實力的懸殊實在是太明顯了= =

希望他們不會成為所謂的大牌才好...
跟傳說中的孫X姿 孫燕X一樣= =+

所以我打算等大學確定了之後再找...
我想做長期的工讀生=ˇ=
至於機車的話。。
我看如果我不趕快考到的話
我會被唸死
煩阿~"~

是阿
我也是想到$$的問題。。。
妳可以考了吼=ˇ=
那跟我ㄧ起考吧XD
反正不就在妳家附近而已嗎=0=
2007-07-09 16: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