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9:15:04小朋友回來了★

毛骨悚然









                  妳,到底怎麼了?
                  

                  這樣的妳
                  給我的只有發飆.
                  這樣的妳
                  比瘋瘋癲癲的妳還令我討厭

                  欸拜託妳:(
                  能不能正常點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他的話.
                  讓我聽了只有無奈
                  我知道他說的都是事實
                  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我害怕
                  害怕面對現實..

                  我不要妳這樣
                  不管妳是裝的還是真的我都不要


                  他說的,
                  讓我感到好害怕好害怕
                  毛骨悚然
                  讓我有害怕開始接近妳......






                  我想我還需要一些觀察期。













         吶吶,
         三捌謝謝你:)
         你說的我會記得-/-`


              知心: 說七分留三分
              由愛生恨*愛不到你就讓你死

              其實這很可怕.
              我也要跟你一樣:))
              哈哈!!!!!!!!!!!!
              心理學:)* 我也要拿滿分!




         有時候咧:)
         朋友就是朋友.
         你們可要好好幫我做實驗=(
         我要證明證明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