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2:13:26柚月 芽亞●//ω//●

短短短短短頭毛?!!




媽阿~剛剛去剪頭毛=\=
原本想給他剪一個上戶彩的頭的說
結果他不會剪ˊˋ
搞的我得頭好醜...OH MY GOD ! !
看起還頭就是很大XDDDDDDDD
而且又超短短短的
真想尖叫XDDDDDDD



叫我27號怎麼去見人?
希望它可以快快長出來((我可愛的毛-00-"
每天狂梳一百下...買生髮水...
=ˇ="這算秧苗助長嘛?((汗顏中...




還有還有!!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很『軟』!!!!
真的嘛真的嘛真的嘛?????
以前我都被說是稻草頭耶...
沒想到我也有頭毛軟軟的一天阿!!
超感動的拉XDDDDD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留長髮
把它留一留留一留...
可是我還是沒學乖= ="
又叫他幫我打高層次囉
所以留長之後還是會跟以前依樣

短到綁不起來耶((哈哈...
我好極端不是長就是短..
現在有些後悔...幹麻剪那麼短
綁不起來啦ˊˋ((嗚嗚嗚...
這就是沒設想好的後果((嘆..






P:我要重新留惹...我兩年的頭毛...((淚奔

下一篇:暗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