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2:51:18【夏可澄】

【還要說些什麼】






沈婉葶
你好厲害噢
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

(咻~~~蹦!!!)

我根本沒誤會你吧
我很確定
沒有就是沒有

(100%)

每次
只要你密我
就是說男人的事情
要不就是感情
似乎不是這些就不會密我
不過我也不會去密你
因為根本沒什麼人好密的
有也只有現實朋友
或是在乎的人

反正只是網友麻
話都可以由人隨便說的
即使一開始是多麼的要好
但那又代表什麼呢

你朋友也那麼的多不缺我一個
AIO隨便交就一大把了
不是嗎

(愛喔愛喔愛喔...)

最近
四月底的某天
你又密我了

沒錯

說的又是男人的事情
每次的每次

(Again Again Again)

從去年十一月多玩AIO
認識到現在說的這些事情
遇過的男人
似乎問題都沒間斷過
是吧

一次又一次的跟你開導了許多
每次又每次你又突然說結束了什麼的鬼

都給你說就好了啊
戲都你在演的
都給你演就好了啊

反正遇到事情的時候
總是說不聽
那這些朋友又哪裡有必要
跟你說那麼多

?!

這次我生氣的不是上述這些
而是你跟我朋友
還有你給我的感覺
好像是我的錯
是啊
對不起厚
我雞婆

真是不該管你跟妳男友皓的事情
那天很混亂
你先跟我弟訴苦
但我弟有事情不能繼續聽你講
才密我叫我勸勸你

你在那邊狂哭又鬧自殺割腕什麼的
真使人驚慌失措
說什麼每劃一刀就證明多愛對方
劃多深就代表愛多深

(嘖嘖嘖...)

雖然你說
他是你第一個這樣子做的
但是值得嗎
這種愛
會讓人趨之若鶩
不敢接受領教罷了

反正都過去了說什麼也沒用
講也講不聽

叫我加你男友
我幫你說了
但之後卻是這種結果

還要我說是你的室友在旁邊
騙人還真教人緊張
因為你家的皓
要我去看看你怎麼了
我要怎回答他呢
只能一直轉移話題

我也不會去密他
會也沒說啥
只是打個表情符號罷了
畢竟女生
誰不會吃醋的啊
不爽我想多多少少會的吧
要是你知道會更不爽吧

(跳跳跳美送...跳跳跳嘎美起笑...)

還說你們見面過了
他很帥很高很多女生到追什麼鬼的
但跟我朋友講的又是另一套
話都是你在說的
既然這麼多朋友聽你說
就不用找我

反正我叫我朋友加你
也是因為他有過同樣的經驗
比較懂
才能勸說你

還說只是網友還沒有見面過
勁舞團認識的是吧

(說是善意的謊言?!so殺人也可以無罪嗎?!)

然後又說都不要了但說的和做的往往不同
就是這麼奇怪
兩個人才有辦法在一起這麼久吧
厲害厲害
都給你們演就好了啊
反正我只是多餘的
不是嗎

只是隨口跟你家皓說你吃泡麵
然後就好像害你們又吵架了
因為你騙他說你吃飯
呵呵

以後你們的事情都隨便了
反正說也說不聽
講也講不行
感情本來就是你們的事情
多說無益

好了
就到這裡吧
Ending
麻煩
請把我的相簿刪掉

還有你既然跟我朋友小傻這麼的要好

(還互相送禮麻真是多禮還每天講亞太拍拍手)

和我乾弟也不錯

(但我乾弟說不管怎樣我都是他姐)

我就消失
通通給你吧
壞人都給我當
好人是你
反正有愛情什麼都可以不要
不是嗎

^^

你最好了
就這樣


(說再見是否就不會再見?!我想是吧...)









上一篇:【沒必要】

下一篇:【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