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00:51Miss.餒

__ 嘖嘖 ♥




         噢不 `
         我的鼻樑
         它好腫噢
         俏皮可愛的遊戲也會殺死人 !?
         珊珊呀
         如果你要報仇你可以跟我說呀
         我可以讓你摔我呀
         幹麻打我鼻樑
         鼻子都夠扁了
         你還打 =..=


         害我現在
         吃東西會痛 抓鼻子會痛
         洗臉會痛 笑會痛
         張開嘴巴講話也會痛
         這太痛了 ~~~~~~~~
         出手真狠!!!!
         很好!我們扯平



         嘖嘖_
         最近生活週遭的人
         有兩個人很沒禮貌
         又是他們倆
         真的是


         
         熟了就不用道歉嗎
         欸 ` 拜託 好歹我們也把你們當人看
         連聲抱歉都沒說
         算了算了
         跟你們計較幹嘛
         何必呢_
         只好說 
         阿冰~ 我們遇人不淑呀
         是不 ?



         我說我說呀
         潘潘呀
         你知不知道我們跑800真的很累
         你竟然叫我們在太陽底下跑800
         之前的你不是這樣的
         算了 我們都跑了
         還能跟你計較什麼呢_
         而且我們也不敢跟你計較
         不過我最近還蠻愛你噹阿靜的
         噹的好呀
         豬腦靜 誰叫你要當副班長
         數人永遠數不清楚
         記得禮拜四給潘潘答案呀 XD



         聽說 ?
         捲毛他很想紅_?
         有比我哥還想紅嗎
         有比芽還想紅嗎
         銷笑 =D
         不過捲毛呀
         最近好像有勞你了
         我真的覺得
         我應該好好找個時間謝謝你
         但我的時間
         可能要基測完噢
         可是我基測完後好像滿檔欸
         =D



         OKOK的
         我橋個時間給你
         哈哈_
         看我多好
         是不 ?




         好了 `
         我也詞窮了
         現在一個禮拜只能打幾篇文
         我可愛的各位大家
         記得要來回應呀
         我很需要你們的回應
         雖然我最近都在看書XD
         但為了你們
         我還是會冒著生命危險來看你們的回應的
         快看我 ` 多偉大的情操呀
         所以囉! 要回應噢
        


         阿對 `
         蓉蓉呀
         話說你想噹我
         你要噹我啥
         說出來吧
         你就不要被阿冰看到 XD
         噹呀噹呀
         你就噹呀 =D







         

上一篇:__ 嗯哼 ♥

下一篇:__ 心酸吶 ♥

蓉蓉 2008-03-15 22:00:27

阿= =
我忘了要怎麼噹你
等到我想起來了我在寫草搞

是阿!潘潘真的很愛靜
潘潘跟我說:你回到班上時跟林依靜說我很想她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你噹呀
你就別被小冰看到


潘潘真的很愛她的
很少人會被潘潘說想的
看阿靜有多讓他愛呀
XDDDDDD
2008-03-15 22:15:16
我不是豬腦 2008-03-15 21:39:55

啊啊啊~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這騙局的人



可惡的潘潘







是啊是啊



他們總是沒想那麼多



就自認倒楣吧~!

版主回應
哈哈=D
潘潘是愛你的 XDDDDDD


是呀
他們就是沒禮貌 ˋˊ
2008-03-15 22:12:53
 Wan﹑ 2008-03-13 17:41:27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我也要 _
火鍋+1 !!


=D

版主回應
無聊男子
你很幼稚欸 =D

嘖嘖_
我幹麻要謝謝你咧_?
拿出個理由來吧
能說服我 XD
這樣我就請你 =D
2008-03-14 12: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