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32:48Miss.餒

__ 如此的累 ♥

PIC:肥妮的頭很多SOLO =D








         我的腿,他跟我說
         她很累,快要虛脫了
         所以,我明天要請假 =D
         當然這是不可能






         噢噢噢 `
         很累噎今天
         走了這麼多的路
         今天只買了一件衣服
         感覺明明就是想要買很多東西
         結果只有這麼一件 =..=
         我不依 ~~~~~~




         
         算了算了
         話說 ` 要過年了噎
         YES `
         很多人要來我家
         我開心我開心 =D



         拿紅包拿紅包
         我開心我開心
         買東西買東西
         我開心我開心
         去逛街去逛街
         我開心我開心
         來唱歌來唱歌
         我開心我開心




         xD`



         噢噢噢 `
         我要說
         我今天做了一件很荒唐的事
         超級荒唐的
         荒唐到我妹大笑
         嘖嘖嘖
         後來想想
         自己怎會如此的蠢 !?


         阿就呀
         今天呢一大早10起床
         被我媽挖醒
         叫我跟我妹我媽
         捲毛 捲毛阿嬤 捲毛妹
         一起去菜市場
         心想好吧 `
         反正在家也無聊
         之後
         就逛呀逛呀逛呀逛
         逛完以後
         我媽&我姑姑(捲毛阿嬤)
         就去買靈芝茶 (?)
         當然小孩就在旁邊等喇



         這時
         有一位老闆
         就突然站到我旁邊跟我說
         小姐 ` 不要站在這邊
         我怎麼做生意
         當時的我心裡有無限髒話
         靠杯咧 ` 生意明明就沒有很好
         還怕我擋到你生意
         我聽你在放屁
         就算我沒擋
         生意也不會上門


         等到大人買完後
         因為我是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
         要走之前
         就很生氣的在那老闆的旁邊
         吼! 了一聲 甩頭就走
         之後我妹就跟我說
         姊` 剛剛是你叫的嘛
         我就說對呀
         然後他就跟我說
         剛剛那個老闆聽到妳
         吼的一聲嚇到了
         整個人跳起來然後轉頭過來看我
         可是我已經走了



         哈哈 =D
         心裡真是無比的爽快
         呿
         誰叫他要說我擋到他生意
         你老母我不爽
         心裡真爽
         我嚇到他了 xDD





         oh` yes!!!!!
         我要拿紅包 ~~~~~~~~




          
         



         
         

上一篇:__ GO野宴 ♥

下一篇:__ 波棒 ♥

腦袋裝什麼!? 2008-02-04 19:51:07

我的腦裝了什麼?
那你的腦又裝了什麼?


唉唉唉~ㄊㄩ臉的舉動







*我又在煩惱了*

版主回應
唉呀呀 `
你到底在煩惱什麼咧 ?


我腦袋裝知識 xD`
2008-02-04 22:12:34
Ding ☺ 2008-02-04 16:49:17

唉我也想跟你們出去=口=

版主回應
嘖嘖嘖 `
加油加油呀你
等到考完的那天
我們再好好的出去玩 xD`
YES !!!!!
2008-02-04 22:12:06
蓉蓉 =D 2008-02-04 09:16:31

哈哈!餒餒你的舉動怎麼還是那麼可愛
我看完之後
撲~的一聲,笑個不停

廣播廣播
餒餒小妹妹,餒餒小妹妹
你是不是太久沒去我的報台回應拉?
這樣是不行的哦!


愛你

版主回應
哈哈 =D
很荒唐吧我
蠢斃了 =..=

嘖嘖嘖 `
這有這麼好笑嗎 ?


好喇好喇
我會去妳那的
等到我想好要回什麼時
我會去的 =]


愛你,too.
2008-02-04 22:11:13